格式就不像正式通告那樣了,我語文老師走得早啊。

 其實有改革這個BLOG的想法己經很久了,只是ー直都沒有付諸實行,現在終於有了決心,希望將自己的BLOG改變得更正式和更有趣。雖然我的目標讀者只有我自己,但如果有人去閲讀的話,我也會非常開心的。

好了,説正題!下列有幾項的改革的目標:

 

1)版面將會陸續改變(如版面圖片等)

2)簡介將會重寫

3)將増設插圖,漫畫,MAD等作品過程/教程的文章分類,而不是單純只有讀後感的文章

4)寫文章的次數增多,現在目標是每兩星期能夠起碼寫一篇

 

  暫時就這四項吧,最後,我還是希望自己能達成這些目標吧,不要再半途而廢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宅の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