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介紹這個BLOG,就必先説一説我自己。我是―個重度宅,常常宅在家ー整日,非常喜歡動漫,渉觸範圍包括動畫,MAD,漫畫,Galgame,尤愛動畫,並相信動畫的「可能性」。平日多於逛百度貼吧,所以文章也會偏用大陸的網路用語。目標是成為ー個日本的動畫家,為此學習日語和畫畫,對動畫的知識也略懂一二。亦因為對動畫的熱誠,而去接觸漫畫,MAD等創作媒介,所以這個BLOG第一個用途是用於發表漫畫,MAD,動畫等的創作過程。BLOG的第二個用途是用於發表閲後感,由於在ACG界遊歷了好幾年,有時對作品各方面頗有感受,所以也希望能分享分享。(主要是ACG的後感,但也有少部份其他如電影,書的後感。)順帶一提,本人最喜歡的作品有Fate/Stay Night, Steins Gate,Little Busters(Galgame),自新世界,尤其是Fate,我是ー個SABER迷,巳經深中王毒,也非常喜歡武内崇的畫風,所以可能會有很多的fate文章,畫風也會偏向武内風。最後的用途比較特別,本來開這個BLOG的原意是想記録,抒發自己的感受,所以本來目標讀者只有自己ー個,但如果現在有人去看的話,我也會非常高興。最後,我想説明一下,其實自己是個很自卑的人,雖然這不意義着什麼,但我希望看的人不要惡言相向,我願意接受意見和批評,卻害怕別人的惡意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宅の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