喲~前幾天下載了這第11位前鋒看,我每年也有看它的劇場版哦~也算是個柯南迷吧...柯南劇場版最後全是沿著破案的結局發展,而且我也不太看TV版,但儘管是這,我也會堅持看每次的劇場版,因為劇情實在太刺激了音樂也很給力!!但話說我就不太喜歡TV版了,一案件,一案件,但極小提及主劇情,仿佛有設定沒劇情,而且還在連載,看到有些納悶呀題外話就此結束咯,要說感受咯




  不知是否先行版,上面的韓文,我總有些覺得有些礙眼,但是畫質真不賴呢,720P哦。看到足球吧,第11位前鋒是說足球(廢話) 在未沒看前,我還以為是用足球殺人
現在回想起了,這推理片和懸疑片是不同的,我本還以為是一樣的說....
好了,這劇場版做到滿不錯,當然不是最好了,沉默的15分鐘最高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
圖後解吧
          


柯南招牌動作:「真相永遠只有一個!」


猜迷的劇情總是在劇場版出現,可我一個也猜不透.......
好了~這男孩就是兇手的動機了
  



柯南想東西時為什麼將所有人奸化啊?


在劇場版才看到的帥姿啊了....不過在這畫面時,音樂特別給力的說。題外話:要是他不是變小了,死的就是他哦~

劇場版果真夠3D ,真實感十足!

本來還想截一些柯南君救人的場面,可是他媽的截圖軟體!!@!!!!說實,這幕是最酷的,神馬的柯南用那<皮帶>?!支撐電子屏,開什麼玩笑?不過嘛,最神馬不是這劇場版,是上年的沉默的十五分鐘啊!!!!!!,媽的那個滑板是啥來的.......

如果只看劇情,一般到最後才會猜到誰是兇手(誤導觀眾可真有一手


柯南賣萌?! 
這黑面人基本上在柯南的人物有很多的戲份咯~幾乎每集都出現的說~!

兇手出現!

柯南最坑爹的不只是推理哦,還有「囗攻」,與魔書的當麻不相伯仲的說~

灰原哪~幫了柯南一把(不太喜歡灰原哀畫風的說

怎覺得柯南變得像個兇手?
 

  第11名前鋒呢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之所以喜歡劇場版,卻不喜愛TV版....最大的原因是太無主劇情了TV版,而且劇場版的制作一絲不苟,3D的技術每部比每部高,音樂宏偉,你說嘛.....怎能不頂了....其實柯南劇場版的劇情我真的無話可說...我這個推理菜鳥,真的不懂分別呢,可光看畫質,音樂已經非常棒了....

在每一部劇場版在主綫也有一條對主劇情沒太大直接影響的伏筆,然後在片尾後解答,也是我覺得最搞笑的地方。看看柯南下流的樣子哦,還唸著「白色」的說.......
唉....我要去面壁了..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主觀意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宅の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